首页  新闻中心  学部动态  正文

家校携手护成长,双向奔赴育未来——初中部2021级召开安全教育暨期中考试专题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173

  立夏至,绿树成荫,万物生长。每一份温暖的教育,都是从相知开始,在相携中升华。为促进家校沟通,增进家校联系,筑牢学生学习和安全纽带,充分发挥家校教育合力,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育的目标,初中部2021级于512日召开安全安全教育暨期中考试专题家长会。

会议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召开,首先各班主任针对本班学生的具体情况,从“心理健康”“防溺水安全” “防交通事故”“防食物中毒”“安全用电”“防电信诈骗”“防欺凌”等方面向家长提出了安全教育及监管要求,希望家长关注学生安全,家校合力,为学生安全提供保障。

接着,各班班主任老师面对面、零距离地和家长们交流了班级的学习情况,并针对期中考试相关情况、班级管理的问题、亲子间的相处方式、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地理生物的中考备考等方面和家长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一路同行共建学生安全,家校携手助力学生成长。相聚的时光虽然短暂,但却洋溢着浓浓暖意。此次家长会的成功举办,为学校和家长搭建了真诚沟通的平台,架起了家校协同、合力育人的坚实桥梁。让家校并肩同行,共促成长!


                                                   文稿:谢高通、从汉林、廉锐

                                                   图片:各班主任

                                                   编辑:刘珂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