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正文

新乡市总工会领导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991

    5月26日上午,新乡市总工会副主席康明宏、基层工作部部长程建华等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对我校工会职工之家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指导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齐晋,校工会副主席崔彦芳、周士锋等工会干部共同参加了活动。


     康明宏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我校工会爱心母婴室、教工书屋、“教工之家”展厅及健身场馆、校党政工团队综合活动室等设施。考察过程中,市总工会领导细致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介绍,对我校工会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充分提供服务保障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予以高度评价,认为我校职工之家阵地设施完备,活动载体丰富,人员素质过硬,服务热情周到,职能作用突出,所凝炼出的康娱之家、进取之家、巾帼之家、温馨之家等建设目标,为附中的事业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为新乡市基层工会建家活动开展树立了标杆。














     之后,市总领导和学校工会干部在校办公楼四楼党政工团队综合活动室进行座谈。座谈中,工会主席刘齐晋代表学校工会,就我校工会职工之家建设工作作了汇报说明。听取完汇报后,康明宏副主席代表调研指导组对我校工会多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建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附中工会作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单位,尤其是在“教代会”工作、教学技能竞赛、文体活动开展、服务保障提供等方面高站位细筹划,严要求重落实,在职工之家建设、基层工作规范化建设过程中倾注了大量心智,付出了积极努力,取得了可喜成效,希望附中工会能在去年荣获新乡市基层工会规范化示范点这一荣誉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继续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取得更大成绩。







     座谈结束后,市总领导对我校工会申报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示范点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检查了相关申报材料,认为相关资料严格按照“六有”要求,认真对照创建标准,支撑档案规范系统,佐证材料细致严谨,充分展现了附中工会的品牌特色和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