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讯  正文

我校工会获评“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124


近日,河南省总工会发布通知,在全范围内命名了一批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其中国有、集体企业和事业单位工会示范点142家,我市5家单位工会组织获评,我校工会作为新乡市唯一的中小学工会名列其中

为加强基层工会建设,全国及省市总工会组织推出了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这一重要举措,对各级各类单位工会建设工作提出新要求并颁布验收标准,将其作为各单位基层工会建设的重要考核项目。

我校工会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工会委员会一班人认真对照相关标准六大类十条要求,整修完善硬件设施,细心整理大量图片、文字材料,精心梳理多年纸质、电子文档,形成了规范系统的支撑档案和细致严谨的申报材料,得到了上级领导及考察组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2022作为新乡市总工会教育系统的代表获新乡市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后,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以突出表现获评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

近年来,我校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作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国家和省市各级工会关于加强基层工会建设的有关文件要求,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健全机制为保障,以作用发挥为关键,以职工满意为标准,积极响应职工诉求,大力推进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将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受到教工一致好评。

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党政及各有关方面的鼎力支持,是全体工会干部及广大职工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佳绩传来,校工会向关心、支持工会工作的领导、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校工会将珍惜荣誉,继续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