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部动态  正文

新学期“热辣滚烫” 启征程“飞驰人生”——初中部2022级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174

春意涌动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226日下午,初中部2022级以各班为单位召开“新学期‘热辣滚烫’   启征程‘飞驰人生’”开学典礼。

在春节热词的激情导入后,各班班主任用新学期寄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和温情希冀,并通过班级目标和班级制度进一步引导学生调整学习状态、改变学习习惯,为本学期的体育考试的过程评价和地理生物中招考试做好动员,并重申安全注意事项,特别是防欺凌、防踩踏、防火灾等安全问题,并针对学生开学的心理状态进行讲解,先用积极行动迎开学,然后端正心态调情绪调,最后勇于超越向未来,助力孩子们从假期的自由轻松状态转变到规律秩序的校园生活。最后各班主任重点宣传创文工作,鼓励同学们为创文做贡献,争做文明小市民。

愿广大学子在新的一年振奋龙马精神,激发鹰隼之志,揣新梦想与希望,扬帆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