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两学一做  正文

关于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为主题开展支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27         浏览次数:136

各党支部:
      现将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为主题开展支部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抓好落实。
一、聚焦活动主题。为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加强党性教育,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建党95周年之际,请组织党员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为主题开展一次支部活动。
二、抓好工作落实。各党支部要把主题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制定活动方案,结合学校实际认真部署安排。党支部书记要承担起主体责任,积极谋划安排好本支部的活动,确保活动效果。
三、重视舆论宣传。要深入挖掘本支部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并通过相关新闻媒体进行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及时总结上报本支部的好经验、好做法。
 
 附件:
《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为主题开展支部活动的通知》
http://www.hnsdfz.com/uploadfile/2016/0627/20160627093309811.docx

 河南师大附中党办
2016年6月27日